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凌云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莅临我校宣讲招聘

发布日期:2023-09-15    作者:邢航航、肖祎凡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飞行器学院于2023914日在阶梯一教室开展了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本次宣讲会邀请的是解放军总装备部武汉凌云科技有限公司。

凌云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湖北武汉,是一个以飞机修理为主业,集特种汽车研制、航空装备制造、建筑幕墙、节能门窗制造于一体的跨地区、跨行业的企业集团,总资产25亿元,年总产值约20亿元。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100多项荣誉。随着汉口王家墩机场搬迁至阳逻和武汉市建设规划的实施,公司分别在武汉阳逻机场和金银湖生态商务城积极开展生产线恢复性建设,形成了当阳飞机修理线、武汉阳逻飞机修理线、武汉金银湖科技工业园和武汉王家墩厂区的一企四地的发展格局。

本次校园宣讲会由王主任主讲,首先王主任通过播放宣传片使学生们大致了解了凌云科技。其次介绍了凌云科技的工资待遇、个人发展和企业文化等。飞行器学院刘建强书记出席会议,并未本次宣讲会致词,飞行器学院学子们踊跃参与。

会议的最后阶段,凌云科技的王主任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且对有疑问的同学进行问答。交流期间,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公司制度、用人标准和需求等方面的问题,面对同学们的疑问,王主任始终保持微笑,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回答。最后,王主任与赵部长积极邀请有意向的同学现场投递简历。

(图/杨文轩、文/邢航航、肖祎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