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莅临我院宣讲招聘

发布日期:2023-09-21    作者:张波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为了落实学生就业工作,飞行器学院于2023920日在阶梯一教室开展了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本次宣讲会邀请的是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深圳,1992年成立。发展至今,规模跻身中国第五大航空公司。截至20225月,深航拥有8家分公司、6家基地、71个境内外营业部及商务机构,机队规模超200架,年运输旅客近4000万人次。

IMG_20230920_191706

深航恪守“每一次都把事情做好”的安全理念,成立至今特地安全飞行招过600万小时,2019年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五星实”。深航拥有作风优良、技术精港的飞行保度队伤,完善的运行管理体系,健全的训练体系,强大的机务雄保能力,为旅客提供安个舒活的飞行服务。

2012年深航加入星空联盟,开启了深就国际就线发展快车道。目前,旅客可选来深航及联盟成员共21000多个航班,无缝中转通达19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300个目的地。成立30年来,深航在保证航空安全、提升服务品质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称号、深圳市长质量奖、航空行业“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亚洲最佳服务航空公司、CAPSE“年度最佳航空公司”等殊荣。

未来,深航将紧抓粵港澳大湾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战略机遇,以“为美好生活添翼”为企业使命,以“安全第一、客户至上、追求卓越、以价值创造者为本”为核心价值观,保持飞行安全,扩大机队规模,拓展国际航线,优化服务产品,创新服务特色,致力于成为最受青睐的卓越航空公司。

本次校园宣讲会由深圳航空雷经理主讲,深圳航空王经理、首先雷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使学生们大致了解了深圳航空。其次介绍了深圳航空的薪资福利、个人发展和企业文化等。飞行器学院董彦非院长也出席会议,并为本次宣讲会致词,飞行器学院的学子们踊跃报名参加。

会议的最后阶段,深圳航空的王经理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且对有疑问的同学进行问答。交流期间,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公司制度、用人标准和需求等方面的问题,面对同学们的疑问,王经理始终保持微笑,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回答。最后,王经理与雷经理积极邀请有意向的同学现场投递简历。

(图、文/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