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莅临我院宣讲招聘

发布日期:2023-09-19    作者:赵朋勃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为保证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稳定进行,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企业,给学生创造和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飞行器学院918日在阶梯一教室开展了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本次宣讲会邀请的是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

2023-09-27 17:51:12.271000

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GAMECO)成立于 1989 10月,由央企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香港和记黄埔有限公司合资经营。主营飞机大修、航线维护、附件维修、客改货、起落架翻修、复合材料修理、工程服务、航材管理等,维修范围覆盖全球主流机型,年维修能力超过250架次,客户遍及国内外40多家航空公司,承担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主要的飞机维修业务。面对蓬勃发展的民航维修市场,公司业务规模持续拓展,先后在上海、重庆、清远、北京大兴等地成立外站及分公司,2022 年部附件维修新基地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国内功能最完备的飞机附件维修基地正式启用。公司先后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 3A 级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等殊荣,荣获“中 国最佳 MRO”“中国航空维修红冠奖”,并入选“全球十大 MRO”之列。

此次宣讲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企业老师进行公司宣讲:毕老师首先通过宣传片介绍了公司的人文活动,其次通过介绍公司成立背景、性质、职位、工资待遇等方面进行全面宣讲;第二部分,由学生对不懂的方面进行提问,当场解决问题。

2023-09-27 17:51:12.473000

会议结尾阶段,毕老师对有疑问的同学当场解答,并且做了相关的补充说明,期间,同学们积极与企业互动,毕老师也耐心解答。最后,毕老师诚挚邀请有意向的同学现场投递简历。

(图/郑宇辰、文案/赵朋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