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2023校园专场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21    作者:姚泽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为促进广大学生深入了解企业,教育引导我院毕业生把握形势、抓住机遇,不断提升求职择业能力,落实学生就业工作,飞行器学院于2023620日在阎良校区报告厅开展了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本次宣讲会邀请的是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腾盾科创)创立于2016年,由大型国有投资公司和其他投资机构共同出资设立,是国内智能飞行器研发制造及其应用技术发展的企业,主要从事大型无人机的研发、制造、试验、试飞、交付、培训、运营等业务。公司下设腾盾科技、腾凤科技、腾英航空等子公司,拥有员工700余名。腾盾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瞄准国际先进水平,技术团队长期深耕大型无人机领域,在固定翼和旋翼大型无人机的前沿技术探索、自主产品研发、新应用场景拓展等方面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产品面向国内国外两个市场,覆盖军民用两大领域。腾盾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性价比的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用航空与智能技术引领中国大型无人机的未来发展。

本次校园宣讲会由四川腾盾科创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段云爔、生产制造部工段长何高鹏主讲,飞行器学院刘建强书记出席会议,飞行器学院学子踊跃参与。

此次宣讲活动分为宣传介绍、校友分享、提问应答三个环节。首先段云爔通过播放宣传片使学生们大致了解了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其次介绍了腾盾公司的营销体系,产品优势,自主研发优势,业务板块,无人机的发展趋势和机遇等,在业务板块,腾盾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飞行控制和导航,多种无人机飞行平台,完善的任务载荷系统,全面的地面站系统,而在无人机领域,四川腾盾向大家展示了军民无人机巨大的市场潜力,不断提升的行业规范,且受到国家政策大力支持,最后腾盾公司表达了对无人机领域应聘大学生的友好态度:愿意花费较大成本培养非无人机专业大学生成为相关人才。

段云爔的宣讲结束后,由我校在职校友何高鹏学长向同学们展示了其在西航的学习情况和腾盾公司的经历以及公司的福利待遇。

会议的最后阶段,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制造部副部长王金鑫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且对有疑问的同学进行问答。交流期间,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公司制度、用人标准和需求等方面的问题,面对同学们的疑问,王金鑫始终保持微笑,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回答。最后,王金鑫积极邀请有意向的同学投递线上简历。(图/杨文轩、文/姚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