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莅临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6-12    作者:柯玉玮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69日,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莅临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总监田家浩、无人机学院副院长许开冲、人力行政中心招聘副主任胡小亮、HRBP生磊参加了宣讲会。飞行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强出席会议,飞行器学院2024届、2025届约300人踊跃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612111116

生磊播放了公司宣传片,使学生们大致了解了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介绍了纵横公司的营销体系、产品优势、研发优势、业务板块、无人机的发展趋势及本次招聘需求等情况。

DSC_0181

我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校友田家浩作了专题报告,向同学们介绍了他在学校学习成长经理和在公司工作发展历程,分享了体会、感想及经验。同学们就公司制度、用人标准、人才需求及个人发展等方面与田家浩进行了详细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612111132

宣讲会后,有意向的同学当场填写了求职信息。公司对有意向的学生,于下午13点在教学楼1236会议室进行了单独面试。

DSC_0230

据悉,纵横股份设立于2010年,系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无人机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是国内规模领先、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工业无人机企业之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平台化、工具化的工业无人机系统, 2015 年在国内率先发布并量产垂直起降固定翼工业无人机,成为工业无人机主流布局形式之一。2021210日,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上市,正式登陆A股资本市场。(文、图/柯玉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