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资助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政策 >> 正文

爱无疆 送温暖—飞行器学院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日期:2024-01-17    作者:杨立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陕西省学生资助政策,推进发展型资助育人深入开展,促进家校紧密联系,根据《西安航空学院2024年寒假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飞行器学院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订了寒假期间具体实施方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凯、辅导员史迪、杨立、徐新组成慰问组进行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

1F416

本次走访工作学院积极筹划、精心组织。1月15日,学院老师前往陕西省渭南市实地走访四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期间,赵书记代表学院向学生及家长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向学生家长介绍学生在校受资助情况,介绍国家、学校的帮扶政策,并表示学院重视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将尽全力帮助学生克服经济困难完成学业。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表示将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加强对子女的教育,呵护孩子健康成长成才,引导孩子感恩师长、感恩社会。受访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谨记老师的谆谆教诲,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以实际行动感恩学校、回报社会。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地走访活动是落实学生资助政策的重要举措,传递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切,真正将资助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强化精准资助,构建家校共育平台,形成家校育人合力,夯实资助育人成效,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文、图/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