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飞行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雷子舒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1日,飞行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到铜川市军台岭战斗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红色历史,不断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在军台岭战斗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默哀,鞠躬瞻仰,敬献鲜花,深切表达着对牺牲烈士最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缅怀之情。随后,教师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IMG_6888(20240412-110142)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战斗纪念碑,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使命感、归属感和责任感。今后党员干部将在工作中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国育人事业增砖添瓦。(图/文、雷子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