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全系生活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2年6月7日晚19:30,航空工程系在1128教室召开了全系生活委员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系生活部所有成员,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冯仑仑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系辅导员曹远、樊佳,系党总支书记张耀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生活部部长罗永全汇报了本学期以来生活部的工作,并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各班生活委员也进行了工作交流。最后我系党总支书记张耀虎在听取了学生干部的汇报后,对全系生活委员提出了几点要求,1.生活委员要以身作则,配合生活部做好宿舍卫生的检查工作;2.生活委员要注意培养各班宿舍的寝室文化建设,要打造出与众不同的、有生活气息的、有文化内涵的寝室环境;3.强调了贫困生义务劳动制度,要督促、监督班里受资助的贫困生做好勤工助学工作。

供稿人:冯仑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