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飞行器学院召开迎接巡视诊断工作团学干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5-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3日晚7点,飞行器学院在阶梯五教室召开了迎接巡视诊断工作团学干部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庆、学生管理科长刘建强及全院团学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刘建强科长对教育厅巡视诊断工作的时间、性质、意义、内容、项目和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生系统迎接巡视诊断工作进行了布置,就学风建设、上课纪律、宿舍卫生、文明礼貌等方面提出了十一点具体要求。李庆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强调了此次巡视诊断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动员全体团学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团学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所有学生以学校大局为重,以“校荣我荣、校衰我耻”为宗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巡视诊断工作。

飞行器学院 刘建强 冯仑仑

2014.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