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加强学风建设,杜绝上课迟到” 航空工程系学生干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5-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7日晚7点,阎良校区阶5教室座无虚席,航空工程系在此举行了2011-2012-2学期“加强学风建设,杜绝上课迟到”全系学生干部动员会,探讨如何建设良好的学风,校风,杜绝迟到现象的发生。航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耀虎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耀虎书记首先对前段时间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做好“桥梁”作用,同时也指出了目前我系学生中存在的几个问题,如学习主动性差,纪律观念不够强,晚自习出勤率低等,他希望学生干部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班风,校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接着,书记宣读了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全系学生要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及制度,积极投身于学风建设,坚决杜绝迟到等不良现象;并对全系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

1:提高个人素养,切实做好学生干部工作;

2:牢记父母恩情,努力学习;

3:注重个人卫生,搞好宿舍建设;

4:遵守校纪校规,拒绝迟到。

最后张书记希望大家在学校里切实做好“学习和做人”两件大事,勉励大家在新的学期里勤奋进取、为美好的明天不断奋斗。

会议整个过程气氛融洽,大家热情高涨,反响激烈,会议结束后,各年级辅导员对大家也提出相应要求,希望大家切实领会并向全系同学传达张书记的会议精神,为航空工程系的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航空工程系,冯仑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