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飞行器学院刘建强一行赴海航技术西北维修基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07    作者:张建华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43日下午14时,飞行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强、院长助理张建华、飞行器制造工程教研室副主任王飞一行三人到访海航技术西北维修基地开展调研参观。西北维修基地副总监蒙海、党群业务中心经理邵阿龙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404174823

西北维修基地副总监蒙海首先对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刘建强书记表达了对海航的感谢之情,感谢海航在人才招聘上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期待双方在共同签订的“3+1”人才培养协议的基础上,通过精心设计的“海航班”项目,航空公司与教育机构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培养航空行业迫切需求的高素质航空维修专业人才。

微信图片_20240404173548

在海航西北维修基地蒙总及其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学院调研人员参观了海航AOC (运行控制中心) SOC (安全运行中心) 执行室,海航AOC运行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海航在航空运营和安全管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随后,调研团队还实地考察了海航的飞机维修产线,对航空维修工程师的工作环境和实际操作流程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40404172955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西安航空学院与海航西北维修基地之间的了解和联系,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航空维修领域的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为我国航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404172817

(文/张建华、图/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