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飞行器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冯仑仑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322日,飞行器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在莲湖校区北楼407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各党小组组长。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建强主持。

IMG_9488.JPG

刘建强领学学校及学院“第一议题”相关制度文件,视频学习了“什么是新质生产力”。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总结上学期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本学期党建工作计划等。刘建强通报2023年党建工作考核存在问题,通报学校2024年党建工作重点并安排本学期党建工作任务。赵慧凯通报学生党员信息平台维护及组织关系转入转出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讨论。

最后,刘建强对本学期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相关要求。(文/图、冯仑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