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飞行器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宣传思想、统战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冯仑仑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3月22日,飞行器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宣传思想、统战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在莲湖校区北楼407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各单位负责人、辅导员等,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建强主持。

IMG_9497.JPG

首先视频学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要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刘建强领学《西安航空学院构建高质量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实施方案》,介绍二级学院意识形态责任制考核指标并通报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情况。董彦非介绍学校2024年统战工作要点。赵慧凯安排《关于近期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的有关要求》。

会议对本学期宣传思想、统战及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刘建强对本学期宣传思想、统战及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宣传思想、统战及意识形态重点工作,紧跟学校发展方向,群策群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文/图、冯仑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