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萌系大自然 巧手微景观——我院举办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9    作者:张晶辉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38日,我院分会特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为萌系大自然,巧手微景观。此次活动旨在让全体女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同时也提供一个平台让女神们一起分享和探讨自己所热爱的事情或者才艺。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活动伊始,专业的园艺师进行多肉景观DIY的培训。园艺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多肉植物的种类、生长习性以及养护方法,然后详细讲解了如何根据植物的生长特点和自己的审美喜好,巧妙搭配出别具一格的多肉微景观。女职工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动手尝试,用自己的巧手打造出一个个充满生机的多肉小世界。

一群人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DIY培训结束后,分会委员为大家准备了一场温馨的茶话会。茶话会上,桌子上摆满了新鲜的水果、精美的甜品和香气四溢的果茶。女职工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交流着心得。她们分享了自己在制作多肉微景观过程中的有趣经历,也谈论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感悟。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充满了欢声笑语。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萌系大自然,巧手微景观三八妇女节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愉悦。分会委员也表示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女职工们创造更多的交流和展示平台。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的女职工们三八妇女节快乐!愿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光发热,为工作和生活注入更多的活力和激情! (文、图/张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