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一届海技班开班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作者:冯仑仑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2024228日上午9点30分,学校与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第一届海技班开班交流座谈会在阎良阎科楼第二会议室正式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海航技术培训管理部副总经理张冲,西北维修基地总监蒙海,培训管理部招聘主管吴宁,招聘专员邓孚坤,学校副校长宋文学,教务处副处长吴玉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佳,飞行器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及机械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会议由飞行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强主持。

QQ图片20240228110716.jpg

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西安航空学院和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宣传片。刘建强致欢迎词,他对海航技术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首期入选海技班的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 

宋文学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建设情况,他回顾了学校与海航技术的渊源,对新成立的海技班给予厚望。董彦非介绍了海技班的建设情况,他表示海技班的开设是我校为进一步加强与民航产业深度合作的具体体现。 

张冲介绍了海技班培训的有关情况和要求,他表示新的海技班是海航技术与学校暨专科订单班合作后本科联合人才培养新模式,希望学员们要尽快转变角色,认真参加培训,用最短时间成长为新的海航技术维修人才,为海航技术的发展添砖加瓦。海技班学员代表飞行器学院学生符森代表海技班学员表态发言,郑重承诺要全身心地投入学习和时间,不辜负学校和上飞的期望,努力成长为优秀的航空维修人才。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持续办好后续几届海技班做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301095002

最后,宋文学总结并讲话。他指出新的海技班开班是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又一标志性成果,学校各部门将通力合作,加强海技班的宣传力度,在日常教学中侧重培养学生的英语水平和综合能力,为企业选拔人才做好充足准备,同时,要求海技班涉及单位要做好建设及培训等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海技班长期稳定发展。

海技开班交流合影.JPG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航空馆、工程训练中心、航空发动机仿真测试实验室、智能制造技术及系统实验实训中心、材料测试分析中心等实验教学场地。

(文/图 冯仑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