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春慰问送温暖,走访关怀暖人心——我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0    作者:屈高敏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为表达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和祝愿,将温暖和关怀送给教职工,1月2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强、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慧凯、工会委员屈高敏来到曹艳和赵慧两位老师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走进两位老师家中,学院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一起叙家常、话冷暖,悉心询问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两位老师一年来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地付出。两位老师也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共同谱写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让老师们深切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心,也激励着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图/屈高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