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挥毫泼墨送春联 龙飞凤舞迎新春——我院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6    作者:张晶辉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为了欢庆新春佳节,弘扬团结互助的工会精神,我院分会于1月16日上午在教学北楼407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送春联活动。活动现场邀请了学校知名书法爱好者刘佳老师和魏新宇老师写春联,学院领导和教师们积极参与,共同挥毫泼墨,传递新春祝福,共同期盼美好未来。

 

春联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表达美好祝愿的一种方式。通过此次送春联活动,希望能够增进教师之间的感情,激发大家对新一年工作的热情,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分会提前准备了水果零食,教师们欢声笑语之间,用各自独特的方式展现对新春的热切期盼,大家自由发挥创意,书写寄语。

我院分会将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为共创辉煌的明天添砖加瓦。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每一位教师都能在工作岗位上施展拳脚,在团结互助中共同前行,为学院发展再创佳绩。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文/张晶辉、图/赵慧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