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间所有道 都在青山下——飞行器学院工会《三大队》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1-08    作者:赵慧凯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鼓舞学习工作干劲,飞行器学院学院工会于14日下午集中观看电影《三大队》,深入学习感悟先锋模范精神。

一群人站在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

《三大队》以真实事件为基础,展现了一个勇敢而坚定的刑警队伍的故事。故事中的三大队成员面对复杂的案件,面临着巨大的困难和压力,但他们始终保持着坚定的信念,为了正义而努力。尽管程兵因意外事件入狱,但他并没有放弃追踪嫌犯的决心。出狱后,他依然秉持着为民除害的信念,以普通人的身份继续追捕逃犯。该影片展示了人民警察在维护社会安全和正义中的无畏精神,唤起了内心对于公平和正义的共鸣。观影过程中,大家深深为人民警察展现出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主义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自觉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应有贡献。

大案背后,尽是人生。三大队每一帧、每一幕的真情真心都征服了大家。真诚自有千钧之力,现实力量触动人心。这次《三大队》的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学习,也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赵慧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