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无人机大会向西安航空学院飞行器学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12-22    作者:冯仑仑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近日,我院收到来自2023西安无人机大会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院对此次无人机大会的支持。

IMG_8754.PNG

10月26日至29日,2023西安无人机大会在西安航天基地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以“创新链接未来,融合放飞梦想”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西安在无人机领域科研、生产、应用等方面的比较优势,搭建面向全国的无人机研制与应用单位间的合作交流平台,创新合作新路径,促进无人机产业高质量发展。

我校通用航空技术中心李继广和屈高敏老师带队参展,参展作品为油动力版本和电动力版本的两款翼身融合无人机。展会期间,我校参展学生进行了消防无人机灭火弹投放演示。

QQ图片20231220110558.png

QQ图片20231220110658.png

QQ图片202312201108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