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度教职工考核及评优大会

发布日期:2015-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西安航空学院《关于做好2015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年度考核工作,20151218日下午,飞行器学院召开2015年度教职工考核及评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郝红武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庆、副院长董彦非以及飞行器学院教师共2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郝红武对年度考核工作做了说明,并强调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搞好年度考核工作,对于教师作风建设和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由李庆宣读学校年终考核文件,郝红武宣读了《关于成立飞行器学院2015年度考核小组的通知》(西航飞院字[2015]9号)、《飞行器学院年终考核及优秀评选程序(试行)》(西航飞院字[2015]11号)。

紧接着,史迪等9位申报优秀的教师先后做工作汇报,全体教职工对申报优秀的教师进行民主评议,并由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评议结果。

会议期间,郝红武还对工会年终优秀评选结果进行了说明,董彦非宣读了《飞行器学院关于2015-2016学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的通知》并对获奖教师进行颁奖。

最后,郝红武对2015年度的院内考核工作做了总结,并强调在日后一定要充分发挥年度考核工作的激励和导向作用,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正确面对考核工作,把考核工作当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互相学习,推动工作的有利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