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确保2016年春季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227日上午9点,飞行器学院召开了2016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郝红武、副院长董彦非、党总支副书记李庆以及飞行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郝红武主持。

    首先,郝红武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寒假干部会议精神,主要学习了陈书记传达的新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改革方向,学习了陈校长做2016年工作安排时提出的“五个二”的重要内容,并表示新学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年,我院将按照学校政策安排2016年的工作。郝红武还强调,我校致力于发展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注重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的团队建设,加强学生能力的培养以及学院文化的建设,以文化育人,也为迎接学士学位评估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好准备。

    随后,副院长董彦非和党总支副书记李庆分别对开学初的教学工作以及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飞行器学院全体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